@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共青团焦作市委多方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1958次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青春合力,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团市委连续开展多项宣传活动,多措并举,共筑安全防线。
    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团市委在党组会上对国家安全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部署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办公室牵头,机关其他部室密切配合,广泛收集学习资料,合理规划学习方案,并出台了《团市委涉密文件资料管理制度》,扎实开展20 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全员参与、以考促学。团市委利用4月7日、4月13日两次全体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等,并举办国家安全测试,极大增强了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线上互动,线下联动。线下积极组织团干部到龙源湖公园现场参观展板,在三个青年志愿亭、机关宣传栏、青少年宫等地张贴宣传海报、宣传标语,拓展了宣传方式;线上注重加强新媒体的宣传力和影响力,充分利用“青春焦作”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并号召各级团组织进行转发和评阅。同时通过收听收看网络直播、主题宣传短视频、微电影等方式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共青团系统的覆盖。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