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焦作召开专场新闻发布会,这5名“90后”全场最抢眼!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2064次
  3月25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焦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团市委积极动员全市广大青年开展“思源行动·青春战‘疫’”活动情况。发布会由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蕙丽主持,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李明霖以及5名“90后”青年代表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李明霖介绍了我市各级团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情况。自疫情发生以来,团市委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思源行动·青春战‘疫’”为主线,引领全市返乡大学生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中,上千名返乡大学生投身农村、社区一线,其中90%以上都是“90后”“00后”。他们化身“防疫辅导员”“农业小专家”“心理医生”,把自己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不同方式助力防控疫情,回报家乡。
  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青年,我市各级团组织组建了医疗卫生、基层社区、生产一线、交通运输、应急救援等各类青春战“疫”突击队85支,活跃在疫情防控和生产一线,为推动属地防控、社区防控、复工复产注入力量,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与风采。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