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为奉献者奉献”焦作团市委开展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家庭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1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1150次
  为全力支持赴鄂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帮助他们减轻家庭后顾之忧,团市委发起“为奉献者奉献”志愿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家庭专项行动,为我市驰援武汉一线无私奉献的医护家属送去温暖和关爱,用实际行动为战“疫”助力!
此次我市赴鄂的14名医护人员大都来自解放辖区,受团市委委托,团解放区委第一时间摸排统计辖区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家庭基本情况,征询家属在家庭生活、子女教育等方面的需求,为医护家属提供关心关爱服务。
  2月27日上午,团解放区委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赴鄂医护人员小区,为支援武汉医疗队家属子女每人送去了一份由爱心书包、爱心保温杯、爱心图书和爱心购书卡组成的“爱心大礼包”。走访中,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入了解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实际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并作好记录,为后续开展志愿服务提供支持。医护人员家属对团组织的贴心举措表示感谢,特殊时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家庭专项行动,针对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不同需求开展课业辅导、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让逆行英雄安心在前线战斗,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