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第二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校园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995次

12月18日下午,第二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校园报告会在焦作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焦作大学、焦作师专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学生代表、焦作大学拟提拔正科级干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李志勇同志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任中共焦作市农业农村局畜牧支部委员会纪检委员、焦作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师,负责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实验室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他十几年如一日,爱岗敬业,舍家忘我,今年5月9日清晨因连续高强度工作70多个小时,劳累过度,突发心脏骤停逝世。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民以《志不移、勇担当》为题,从多个角度再现了李志勇同志勤勉敬业、任劳任怨、为群众尽心尽力的事迹;市农业农村局畜禽屠宰监督管理科科长杨昭昭以《青春为畜牧事业奋飞》为题,讲述了李志勇痴迷钻研动物医学技术,扎根兽医事业,怀揣梦想,坚守初心的优良品质;市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管所科员林洋以《永不凋谢的向阳花》为题,讲述了李志勇用自身微光温暖自己、照亮他人的生活故事;焦作日报社记者杨仕智以《初心和使命的力量》为题讲述李志勇用生命践行初心与使命,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点点滴滴。

  榜样的力量感人至深,精彩的演讲催人奋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思想洗礼。聆听李志勇同志的先进事迹,能够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懈奋斗、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引导全校党员和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作为,为焦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