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思源讲坛”焦作共青团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1471次

12月18日,团市委举办“思源讲坛”焦作共青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李明霖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市委副书记林立主持会议,市直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聆听宣讲报告。

  李明霖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从“中国密码”“中国时机”“中国优势”“中国部署”“中国青年”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新时代广大青年应该如何坚守制度自信的使命与担当。

  李明霖表示,希望青年人能够自觉把《决定》作为进行制度自信学习教育的最权威文献,在深化学习中牢记制度优势,勤于实践锻炼,在感知国情和国家发展成就中坚定制度自信,善于正确观察,在理性比较鉴别中保持制度定力,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排头兵,为完善国家制度和推进治理体系积极建言献策,勇于创新创造,展现青年担当。也希望青年教师和团干部勇担责任和使命,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因势利导地开展制度自信教育,讲好中国制度故事,在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上不动摇,在加强制度理论研究上出成效,在把制度自信教育贯穿教学科研育人全过程上见行动,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撒进青年心灵,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教育现代化的治理效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生动精彩、通俗易懂,对全会精神作了很好解读,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让我们深受启发。”焦作大学团干部梁超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青年一代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把握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指明了方向。今后,他们一定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抓学校”“全团抓基层”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学校团的建设、青少年思想引领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青春力量!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