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团市委市青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李志勇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1566次

11月29日,在聆听了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之后,团市委、市青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市青联部分委员、河南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讲收获,并纷纷表示,李志勇同志用生命践行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对畜牧事业的不懈追求,他的事迹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诠释,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为民奉献的公仆情怀,勇挑重担、克难攻坚的担当精神,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青联副主席吕庆丰:李志勇同志是市青联委员,得知他去世之后,我们十分悲痛。同时,作为一位农业从业者,也为我们之中有这样一名好同志感到骄傲和自豪,将把志勇同志对农业事业的热爱和激情传递下去,为全市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市青联委员、市特殊教育学校团委书记申光明: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李志勇同志的事迹让我非常感动,更是我学习的榜样和标杆。今后,我将坚持从初心出发,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诺言,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奋发作为、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誓言。

  河南理工大学思政老师米卫娜:通过聆听报告,感受到李志勇同志这样一位身边青年榜样的力量。作为一名高校思政教师,我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河南理工大学时的殷殷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热血和青春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之歌,做对国家和民族的有用之才。

  解放区团委书记李珍妮:听了李志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后,他乐观阳光的性格、任劳任怨的品格,深深地打动了我。今后,我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机关干部柯蓝翔:作为一名刚进入共青团队伍的团干,李志勇同志身上那种爱岗敬业、奉献自我的精神深深触动了我。今后,我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指示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全市青年,在平凡的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河南理工大学学生刘佳伟:李志勇同志是焦作青年人的骄傲。今年10月份,我入选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将向李志勇同志那样,牢记初心使命,在全心全意为基层群众服务的过程中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