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2030次

为了深入推进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师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奉献社会,11月29日下午,由中共焦作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市青联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校园报告会在河南理工大学成功举行。报告团团长、焦作市社科联副主席高文波出席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许雁领出席活动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林立,市青联副主席吕庆丰、河南理工大学团委书记支光辉、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德、河南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帅参加活动。

  15时,报告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立民以《志不移 勇担当》为题,市农业农村局畜禽屠宰监督管理科科长杨昭昭以《青春为畜牧事业奋飞》为题,市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科员林洋以《永不凋谢的向阳花》为题,焦作日报社记者杨仕智以《初心和使命的力量》为题作报告。报告以生动事例、朴实语言、真切情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真实地向师生展现了一位不忘畜牧事业初心,勇担抗击疫情使命的好干部、好党员的形象,展现了李志勇同志对党忠诚、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舍生忘死的优秀品质。

  报告会上,张立民回顾了李志勇同志十几年来立足基层、勤勉敬业、担当奉献的奋斗历程;杨昭昭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李志勇同志从求学到工作期间忘我学习、不畏艰辛的情怀以及他不顾辛劳、守护人民财产的感人故事。林洋则从回忆李志勇同志生活的点点滴滴入手,展现了李志勇同志孝敬老人、热爱家庭、热心助人的优秀品格,展现了一个党员的无私大爱;焦作日报社记者杨仕智回顾自己的采访经历,讲述了李志勇同志工作、生活中一件件平凡至极而又感人至深的小事,折射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以及对于事业的坚守。

  震撼、感动、敬佩……短短一个多小时,不少师生几度落泪,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最后,许雁领强调,李志勇同志是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机关党员干部的时代楷模,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我们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学习李志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勇挑重担、克难攻坚的担当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学习他舍家忘我、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学习他牢记宗旨、亲民为民的公仆情怀,坚守初心,扛稳使命、砥砺作为,为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李志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到场师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河南理工大应急管理学院张潇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学习李志勇同志的精神,以他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刻苦学习、积极工作,实现自身价值。

  据了解,该活动还将陆续在我市多所学校举行,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鲜活教材,让青年学子真实感受平凡岗位上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他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