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亮点
基层亮点
团温县委 举办“八方援·温暖冬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3050次

岁末年初寒潮来袭,公益助学温暖人心。1月13日上午,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团温县委联合河南省经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温县赵堡镇北平皋村小博士幼儿园举行“八方援·温暖冬天”爱心发放仪式,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热心服务农村幼儿教育,助力温县决胜脱贫攻坚战。

  南阳驻郑团工委书记吕海乾、河南省经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王凌峰、河南省经协煜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子鹏、经协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亮亮、赵堡镇北平皋村驻村第一书记马林出席了发放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赵堡镇北平皋村小博士幼儿园全体师生以及北平皋村两委的主要负责同志。仪式由团温县委书记马继辉主持。

  王凌峰代表资助方作讲话,小博士幼儿园园长王彩代表受赠学生向关心和支持希望工程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捐赠方河南省经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致以衷心感谢。仪式结束后,团温县委和资助方又到贫困儿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活动共为小博士幼儿园的330名儿童带来330个书包和7000元现金,总价值20200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共青团“八方援”项目,汇聚八方力量,援助青少年。相信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关爱,一定会为该县的青少年撑起一片爱的天空,孩子们在成长历程中也会铭记这分温暖与感动。

  马继辉说,在今后工作中,团温县委将持续聚焦脱贫攻坚大局,完善帮扶机制,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脱贫攻坚行动,汇聚社会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实做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