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亮点
基层亮点
团修武县委 开展2019年“温暖冬天·公益美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2338次

1月12日上午,由团修武县委、县扶贫办主办,县供电公司、县少年宫承办的2019年“温暖冬天·公益美学”活动在修武县西村乡甲板创村举行。

  此次活动的对象是全县贫困家庭的儿童及贫困大学生。

  活动在青少年宫孩子们表演的朗诵《不朽》中拉开序幕,给山区的孩子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随后,团修武县委、县供电公司和县少年宫分别给孩子分发了助学金和温暖物资,并在志愿者的服务下,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场面既温馨又温暖。

  据了解,“温暖冬天”是团市委的品牌活动,今年,团修武县委注重突出送温暖助脱贫与思想引领相融合,紧紧围绕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大局,改善民生、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实施的具体行动,通过给孩子送去一套保暖护具、一本图书,扶贫与扶志、扶智相融合,物质温暖与精神食粮相融合,着力激发广大贫困学生的脱贫内生动力和首创精神,让扶贫工作更有温度和力度。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