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亮点
基层亮点
团中站区委 开展“浓情八宝粥,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2465次

1月13日是腊八节,团中站区委在当天开展“浓情八宝粥,寒冬送温暖”活动,向该区环卫工人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爱心腊八粥和暖冬用品,让环卫工人们在冬日感受到了温暖。

  1月12日,志愿者们组成了“爱心送粥队伍”,并在当晚准备好食材。13日6时许,“送粥队”就在“富多多”青年志愿亭门前,把熬好的腊八粥以及新年挂历等暖冬用品,陆续送到一线环卫工人的手上,感谢他们为城市美化所作出的贡献。在寒冷的冬日,忙于工作来不及吃早餐的环卫工人喝着热乎乎的“腊八粥”,真切感受到了浓浓暖意。“凌晨4时多就出来干活,能喝一碗热粥浑身暖和,干活更有劲儿了!”一位环卫工人高兴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中,团中站区委共为10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腊八粥和暖冬用品。志愿者们表示,环卫工人为社区美好环境付出太多,送腊八粥给他们,希望在寒冷冬天为他们驱走一些寒意,希望借此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中来。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