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亮点
基层亮点
焦作技师学院青年 全省大赛上拔头筹
发布时间:2018-09-10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3945次

8月9日上午,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四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暨“创出彩”2018年河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在漯河市闭幕。经过激烈角逐,焦作技师学院袁振东凭借扎实的本领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在钳工(装配钳工)竞赛项目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团漯河市委、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漯河技师学院联合承办,是一次全省性、专业性的青年技能人才大比拼。比赛涉及汽车装调工、钳工(装配钳工)、焊工(组合件焊接)三个工种。汽车装调工和钳工(装配钳工)两个竞赛项目的前三名选手以及取得焊工(组合件焊接)竞赛项目第一名的两名选手将代表河南参加全国大赛。

  据悉,袁振东将和其他六名选手代表河南省参加“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大赛。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