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亮点
基层亮点
团焦作市委开展“爱心温暖冬日”义卖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作者: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5072次
    近日,团焦作市委举办的“爱心温暖冬日”义卖捐赠活动在市东方红广场举行,寒冷的天气却抵挡不住孩子们乐于助人的热情,他们拿出平日里闲置的书籍、玩具等物品来到这里参加爱心义卖活动,并将所得钱物捐给贫困家庭的孩子和老人,许多市民看到这些孩子们不畏寒冷奉献爱心的举动后,纷纷参与其中。霎时间,市东方红广场上叫卖声此起彼伏,一下子汇成了欢乐的海洋、爱心的港湾。
    活动现场,1000余名参加此次义卖捐赠活动的“小商家”早早地将家里闲置的图书和玩具等物品摆在摊位前。为了筹集善款,他们想尽办法向市民“推销”所带来的物品,叫卖声一个比一个红亮,尽管年龄最小的只有四五岁,却一点也不示弱。虽然他们的年龄不同,但是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尽快卖出物品,把换来的钱投到捐款箱。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向人们传递着爱心,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此外,在义卖活动当天,团市委把3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邀请到现场,为他们每个人送上了1000元爱心款以及爱心书包和文具等。
    据悉,此次爱心义卖活动较往年得到了全新升级,除了市东方红广场的义卖活动外,还增设了第二活动会场,组织学生们和家长一起携带奶粉、洗衣液等爱心物资到市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等开展现场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持续了两天,举行了四场爱心义卖,共筹得善款24107.5元。
    “团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公益,把‘爱心义卖’等优秀公益品牌做大做强,让更多孩子参与进来,让更多弱势群体得到更多帮助。”团焦作市委相关负责人说。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