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品牌工作 -> 焦作市青年联合会 -> 最新报道
市青联召开二届六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3-07-12  【字体: 】 【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7725次

    6月13日下午,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召开,补选常委、副主席、主席。奥运冠军陈中和鲁迅文学奖获得者乔叶受聘为经济转型示范市建设青年宣传大使,其中陈中补选为副主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为她们颁发聘书。
    陈中和乔叶身在异乡却时刻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陈中希望能为家乡建设尽一分绵薄之力。她表示,已和团市委商定下一步将适时邀请一批奥运冠军走进焦作,感受经济转型示范市建设成果,宣传、推介焦作。乔叶与陈中一样,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变化,在青联座谈会上得知家乡目前正在开展“十大建设”,了解了“水系建设”“城建三年大提升行动”的相关情况。“家乡的发展变化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焦作转型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宣传,我一定要当好青年宣传大使,为家乡当好宣传员。”乔叶说。
    会议上,团市委书记张刚当选市青联主席。会议通报了委员卸任情况,选举增补王言等12名同志为市青联第二届委员会常委,选举增补陈中等10人为市青联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杨娅辉看望市青联与会人员,并为新当选的市青联副主席和常委颁发就职证书。新当选人员纷纷表示要在青联这面旗帜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青春力量,为经济转型示范市建设贡献力量。
    张刚在会议上作了讲话,从引导青年树立坚定信念、围绕大局开展活动、建好队伍调动热情三个方面分析了当代青年和青联组织面临的形势和使命,并对近期市青联的工作作了安排。焦作青联将通过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用“中国梦” 引导青年,传递正能量;围绕建设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这一工作大局谋划工作,开展活动,凝聚青春力量;注重“亲情化”、克服“行政化”、防止“庸俗化”,打造“人文化”青联队伍,让青年之家更温馨。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