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青年联合会介绍 更多>>

    焦作市青年联合会成立于1995年11月,是充满生机和富有凝聚力的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是河南省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

    近年来,焦作市青联始终秉承“联谊、联心、联情、联志”的宗旨,解放思想,锐意创新,以培养青年人才、加强社团管理、活跃青联组织、扩大对外交流、夯实基层基础建设为着力点,强化工作实践和探索,最广泛地团结凝聚各族各界青年,积极投身焦作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巩固和加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做出了积极努力。目前,市青联有团体会员4个,设科学技术、工交商贸、社会中介和青年自组织等14个界别和指定席位,委员200余名。

最新报道 更多>>
· 市青联召开二届六次常委会
· 市青联发出号召:青联委员积极参与
精彩图片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