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人才相约 为爱聚焦” 我市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助力七夕寻缘牵手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4080次
  
    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七夕节,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优秀人才单身青年的沟通交流,为生活和工作在我市的青年人才搭建友谊桥梁和婚恋互动平台,努力为我市发展储备人才、留住人才,8月22日至23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的“人才相约 为爱聚焦”焦作市青年人才联谊会活动成功举行,活动主会场设在解放区,由解放区委、解放区政府联合主办,同时还在沁阳、孟州、温县、武陟、中站开设了分会场,全市共670名青年参与活动,27对青年牵手成功。
  8月22日上午7时30分,160名男女嘉宾陆续来到焦作地理信息产业园,寂静的产业园立刻热闹起来。会场入口两侧的缘分墙上,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男女嘉宾的个人信息,吸引了不少嘉宾驻足观看,开始寻找自己心仪的对象,有些还拿出手机记录。
    焦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许斌为本次活动致辞。“举办此次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这也是我们关心关怀青年人才的具体行动,真正让广大青年人才能够安心立业,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他表示,希望今天到场的青年朋友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拿出勇气和热情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勇敢地表达自己的真心、真情与真爱。
  活动开始,最火热的要数游戏环节了。随着你说我猜、爱情转圈圈、心有灵犀等一个个甜蜜小游戏的开展,青年男女之间的距离瞬间被拉近,温馨与浪漫的氛围充斥着会场的每个角落。
  在面对面交流环节,不少性格开朗的男女不仅聊得火热,还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爱的火花,在不经意间碰撞。活动最后,不少男嘉宾鼓起勇气,向喜欢的她甜蜜告白,并送上玫瑰花。当天主会场共有13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据了解,我市于2018年10月发布了“引才聚焦”工程各项人才新政,2019年又对16项人才新政的申请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等具体内容进行优化梳理,让申报受理工作更具操作性、规范性和便捷性,确保各类青年人才及时享受相关政策待遇。本次开展的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也是持续深化“引才聚焦”人才政策,帮助青年人才在焦作安家,安心投身焦作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具体实践。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