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1090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24日,团市委、市侨联、市妇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团市委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团市委书记李明霖主持会议,团市委、市侨联、市妇联三家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其县(市)区负责人参加学习。

  焦作市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赵国松老师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专题辅导,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实际例子,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守初心担使命与清廉作表率的关系,深刻把握当前党员干部清廉作表率的重点,多策并举实现党员干部清廉作表率的目标。全体学员边听讲、边思考、边领悟,接收了一次深刻的知敬畏、明法纪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河南考察的相关报道视频。市侨联党组书记王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妇联主席宫卫红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广大机关党员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对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广大党员应当时刻牢记自身背负的使命,在前进的道路上要不断对标典型、学习先进,找准差距、补足短板。在今后学习中,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真正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