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亮点
基层亮点
团孟州市委为返乡青年提供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2495次

3月28日上午,团孟州市委举办了青年沙龙活动第一季——返乡创业青年培训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孟州市人社局、农商行主管创业贷款相关负责人,为有资金需求的返乡创业青年朋友提供金融服务。

  活动上,孟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政府贴息贷款的具体申报进行了详细解读,分享了创业意识培训和创业计划培训的相关政策。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就为孟州青年量身定制的青创贷产品进行了介绍。在座的青年朋友就各自创业项目以及现状进行了互动交流,挑选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据悉,下一步,团孟州市委还将对青年创业进展进行持续跟踪,整合更多资源,做好全方位服务,并继续深入开展好青年沙龙活动,为返乡创业青年提供更多服务,培育、扶持一批优秀的创业青年代表和创业项目,树立共青团服务青年工作品牌,吸引、凝聚更多青年加入进来,持续增强共青团工作影响力、扩大工作覆盖面,为孟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入青春能量。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