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市第十二次团代会多措并举 呈现全面从严治团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1235次

紧凑有序的会议日程安排、代表驻地随处可见有关自助餐按需取食等温馨提示……记者在市第十二次团代会期间了解到,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团中央“六条规定”以及省、市党委关于转变作风的相关要求,市第十二次团代会通过多种渠道,运用不同方法,使大会会风呈现出勤俭节约、民主高效、严谨有序的新气象。

  在保证会议正常议程的前提下,本次大会会期比原计划整整缩短了一天。务求开短会见实效,大会秘书处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所有会议日程,严格控制会议时间,并充分运用微信等新媒体及时向每位代表、列席人员发送第二天的会议日程安排、天气预报、交通出行等温馨提示,以便与会人员提前作好准备、按时参加会议。

  在代表驻地,处处可以看到这些温馨提示:用自助餐时请注意按需取食防止浪费、天气寒冷请注意保暖、离开房间时请随手关灯……大会主办方的小贴士,也感染了许多前来参会的团代表们,他们有的自带水杯和茶叶,有的随身携带笔记本和钢笔,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浪费。

  在勤俭办会、高效办会的同时,大会秘书处与市纪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组成大会纪律监督检查小组,对大会全过程进行纪律监督,每天严格核实与会代表、列席人员按时参会情况,并将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制作成小卡片,向与会代表发放,进一步严肃会纪会风。

  此外,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还将每天的会议进展和代表感言第一时间通过团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青春焦作”面向全市发布,向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及时准确、内容丰富的信息。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