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共青团焦作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1737次

    11月28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焦作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隆重开幕。市领导王小平、徐衣显、刘涛、杨娅辉、刘新旺、胡小平、王建修、李民生、汪习武到会祝贺。

    本次大会共有291名青年代表,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285名。8时30分,大会正式开幕。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6名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市妇联代表全市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市委副书记刘涛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说,自共青团焦作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听从党的号召,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广泛参与社会奉献,为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涛指出,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吹响了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的时代号角,拉开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的崭新篇章,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舞台。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牢正确的人生方向;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真正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勇于担当作为,全面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焦作发展作出贡献;积极开拓进取,努力走在改革创新前列,在精准脱贫、环保攻坚、“四城联创”、国土绿化和森林焦作建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贡献青年智慧、施展青春才华;锤炼高尚品格,践行志愿者精神,自觉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和价值取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行动,积极投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的生动实践,在国家振兴、焦作发展中,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刘涛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继承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推进团的组织设置、活动方式改革创新,增强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能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各级团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关心帮助团干部锻炼成长,动员全社会支持团组织工作,形成关心爱护青年、鼓励青年成才、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李明霖同志受共青团焦作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托作工作报告。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