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团市委多措并举助力“四城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1321次

目前,全市“四城联创”工作进入集中攻坚的关键时期,团市委联合相关部门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开展了“青春飞扬 我为‘四城联创’代言”系列活动,掀起市民参与“四城联创”的热潮,进一步在全市营造了“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浓厚创建氛围,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截至11月7日,我市线上参与人数已突破6万人次。

  10月11日,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焦作日报社、焦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面向全市开展“青春飞扬 我为‘四城联创’代言”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活动中,市民只需通过“青春焦作”微信公众号,识别相关二维码即可开始答题。在答题结束后,再将答题全部正确的截图分享至微信朋友圈积累点赞数量并在集齐点赞数后在“青春焦作”微信公众号下方留言即可,只要集齐30个赞便有机会兑换一张电影票,集齐50个赞便有机会兑换两张电影票,这样一种既能动脑又可以有机会领取福利的方式受到广大市民的追捧。许多网友留言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向市民普及了“四城联创”知识,又贴近群众,还有利于全市工作大局的推广宣传。

  10月29日,团市委推出《焦作文明十条》公益宣传片和《焦作市民公约》宣传海报,助推我市“四城联创”工作。“当文明成为一种习惯,那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共计10期的公益宣传片围绕市文明办于9月11日起颁布实施的《焦作文明十条》相关内容制作而成,视频内容涉及文明用语、文明就餐、文明举止、文明出行、文明养犬等十个方面,呼吁广大市民要发扬主人翁责任感,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做起,自觉遵守焦作文明十条,争做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城市。

  网友@sun说:“这个活动有意义,希望大家都能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支持‘四城联创’,建设美丽的大焦作!”

  网友@回到最初说:“文明养犬从我做起!这个公益片拍得很有必要,许多养狗的人应当自觉,多为别人着想,让焦作变得更文明一些!”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