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团市委开展“快乐星期天”集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1654次

    文艺会演、法律咨询、健康义诊……伴随着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日前,由团市委组织的“快乐星期天”集中主题活动在全市范围精彩上演。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丰富广大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而举办的,群众对这种深入基层、服务百姓的活动连连叫好。

    团市委组织的“快乐星期天”集中主题活动,是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为民惠民乐民为宗旨,以丰富广大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目的,统筹各类资源,动员各方力量而开展的一项集弘扬科学精神,繁荣农村文化,推进智志双扶,倡导移风易俗,促进乡风文明为一体的重要活动。

    10月14日,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博爱县柏山镇义沟村村委会大院内挤满了参与活动的村民。活动中,由市青少年宫的150余名老师和小演员为村民们表演了架子鼓、诗朗诵等10多个精彩的节目。

    在温县黄庄镇姚庄村,共青团温县县委邀请温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为村民义诊,义诊活动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

    在武陟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共青团武陟县委组织文艺青年志愿者为30余名留守儿童现场教授乒乓球、绘画、航模等知识,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特长课。

    在修武县周庄镇张弓铺村,共青团修武县委充分发挥“联”字作用,组织带领青年志愿者把《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时代青年》杂志、“扫黑除恶”宣传册分发到群众手中。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快乐星期天’集中主题活动,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宣传落实到千家万户,把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心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为广大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加油鼓劲!”团市委书记李明霖对记者说。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