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亮点
基层亮点
团山阳区委开展七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3365次

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1500余名来自山阳辖区党政机关、驻地部队、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医院、社工和教育系统的单身青年,在团山阳区委的组织下,齐聚山阳区卢亮沟户外出发营地,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友联谊会。

  据了解,为丰富活动形式与内容,青年男女在活动现场可体验高低空探险、攻防剑、心心相印等10余项游戏。在游戏中,大家玩得十分尽兴。游戏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游戏很精彩,玩得很开心!平时很少有这样的机会放开玩,还能认识新朋友。

  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入驻山阳区的企业的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集聚于此,为这里的经济发展奉献青春与汗水。为更好服务辖区青年,提升青年在山阳区生活的幸福感,团山阳区委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举办了此次交友联谊活动,为在辖区工作的优秀单身青年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除此之外,团山阳区委还充分发挥职能,不断提升“青”字号品牌影响力,进一步优化青年人才服务环境,吸引更多青年在此创业,为建设美丽山阳贡献青春力量。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