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亮点
基层亮点
共青团焦作日报社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10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3336次

为更好凝聚青年力量,8月10日,共青团焦作日报社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召开。焦作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爱军出席会议。焦作日报社2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焦作日报社支部委员会委员,并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团支部书记。

  王爱军表示,这次大会是在焦作日报社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也是焦作日报社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召开对焦作日报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以党建带团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王爱军对新形势下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举旗帜,利用主流新闻媒体的特性,主动融入全市青年工作,做好党的助手;要服务中心,围绕报业改革发展,发挥培养青年、凝聚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报社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要服务青年,创新开展好业务培训、业务交流等活动,为团员青年成长搭建平台;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对标从严治党,践行从严治团。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