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市青联三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1436次

1月23日下午,焦作市青年联合会三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刘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许雁领主持会议,市青联副主席冯飞、吕庆丰、王艳敏、申芳芳及三届市青联常委共24人参加会议,部分十二届省青联委员及市青联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上,举办了2018年首期“青联大讲堂”活动。

  随后,会议传达了省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和省青联十二届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会的规定,审议通过了《焦作市青联委员履职规范(试行)》(草案),讨论了《2018年度焦作市青年联合会主席、界别轮值计划》。与会的市青联常委和省青联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特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做好青联委员履职规范、提升市青联组织活力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思考和建议,为下一步焦作市青联的创新发展拓宽了思路、注入了活力。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上下都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群团改革进入攻坚阶段,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则描绘了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建设“四城四区”为目标,以“四城联创”“双十工程”为重点的新时代发展蓝图。

  会议要求,市青联委员要充分运用十九大精神强大的信仰感召力、理论说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和社会动员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向青年讲清楚、讲明白,引导青年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团结带领全市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发展大局,为焦作发展不断注入新鲜活力和动力。

  会议强调,青联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进青年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感情认同,引领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积极融入焦作发展,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资源、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围绕脱贫攻坚、创新创业创优、环保攻坚等重点工作,凝聚各界青年在“四个焦作”建设中贡献力量;要大力推进从严治会,充分发挥青联常委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加青联组织的各类专题会议、学习培训、座谈交流和调研实践活动,合理行使委员权利,认真履行委员义务,鼓励、引领、带动全市青联委员以更严格的政治标准、更自觉的责任担当展示青联委员的良好形象。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