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亮点
基层亮点
焦作市各级团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作者: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6553次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连日来,在团焦作市委的统一安排下,焦作市各级团组织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当成现在的首要工作,通过开展精神传达、座谈交流、故事分享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采访中,各团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服务总目标,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团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强大动力。
    11月13日至27日,在团市委的号召下,孟州市第五中学团委持续开展“走进基层,走近青年”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与全校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会议要求,全校团员青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好习近平关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并结合高中政治学习,学以致用,在不断学习中提高自身认知能力和综合素质。
    11月24日,温县团委书记马继辉带领全县团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十九大报告对于我国发展所处的新历史方位的重大科学判断,是十九大报告的重要主题,同时也是贯穿十九大报告的一条主线。会议要求,全县团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行动自觉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努力做到准确把握实质、领悟精髓要义、坚持学用结合,把这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创新发展的动力,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全县团员的工作。
    11月27日上午,孟州市河阳办事处团工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走进基层,走近青年”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团工委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通过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做到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通过微信平台、条幅、飞信、宣传栏、板报等形式传达习近平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脑入心。
    11月28日,共青团马村区委开展了“走进基层、走近青年,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此次活动,该区团委副书记王明月分别与基层团干部、青年教师、企业从业青年、青年志愿者等各界青年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行动自觉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坚持学用结合,把这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创新发展的动力,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服务青年。
    12月5日,共青团山阳区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该区团委书记王楠带领辖区志愿者代表和各办事处团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按照“坚持标准、控制规模、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做好团员发展、组织管理、团费收缴工作,通过丰富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势与内容,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在志愿活动中的作用,促进志愿活动合理化、规范化开展,并充分运用“青年之家”“1+100”等平台,增强网络志愿活动的倡导性与组织性,采取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与覆盖范围,推进全区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