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1265次

4月26日,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市领导姜继鼎、刘涛、魏丰收、李海松、许竹英出席会议,并为参与调研实践活动的优秀队员和2015年度新长征突击队代表颁奖。全市各界青年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团市委书记郭晓黎主持。

  会上,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对团市委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学历史、明是非、讲政治,做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接班人;要积极参与调研实践活动,转作风、接地气、动真情,在实践活动中锻炼成长,增长才干;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做到自觉学习、持续学习、终身学习,在学习实践中激发创新热情,挖掘创新潜能,提高创新能力;要弘扬社会新风正气,自觉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提高品德修养,继承和发扬传统美德,用高尚的道德行为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

  会议通过宣传片回顾了市直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的背景和工作成果,展示了我市青年干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和良好的作风。团市委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张斌,焦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直通政务》制片人张娟和市畜牧局防疫检验科科员彭豪,这三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干部代表先后结合调研实践活动讲出了农村生活的现状,道出了基层工作的感悟,表达了青年干部的心声。在他们的发言中,虽然没有豪言壮语和惊天动地的事迹,但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他们对农村的深厚感情和为农民群众做好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

  去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十大建设、社会民生、平安焦作等方面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团市委授予焦作电厂设备维护部青年突击队等45个集体2015年度“焦作市新长征突击队”荣誉称号,授予王永平等50名同志2015年度“焦作市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并对2016年市直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实践优秀队员、2015年度焦作市先进团组织、模范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