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亮点
基层亮点
孟州团市委组织基层团干部学习团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团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04  【字体: 】 【来源:孟州团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3007次
孟州团市委组织基层团干部学习团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团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3月3日下午,孟州团市委组织全市基层团干部集中学习团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团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及孟州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团干组织辖区内青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大宣传、抓好落实。团市书记李嬿主持会议并对学习活动进行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中央、团中央、团省委及我市系列会议精神作为今年春季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强调学习要求,形成学习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达到学习“时间、地点、内容、参加人”四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团市委统一部署,把握宣传节奏和重点领域,加强力度,突出重点,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各自创新各显神通。要走进农村、走进企业,走到广大青年身边,做到哪里有青年,哪里就有宣传队伍;青年聚集的地方,就要有宣传队伍的声音。依托全市基层团干将宣传工作做到全覆盖。要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媒体资源,深入宣讲会议精神,及时总结新鲜经验和创新做法,吸引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参与讨论,形成思想共识,达到认识上的高度统一,为我市共青团的工作创造巨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中央和团中央、团省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在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做文章,积极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结合我市“十三五”规划蓝图,围绕“八大工程”准确判研形势,提炼具有前瞻性、科学性、精准性、指导性的大发展理念,适应市情、团情大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我市“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团市委书记李嬿就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按程序、按步骤、按要求开展学习活动,使整个学习活动有序推进、顺利开展、确保成效。团市委将成立专门工作组,全面督促、检查、指导,同时也希望各级团组织积极探索搞好这次学习活动的有效方法和途径,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创新的精神督促指导学习活动的开展。(耿乔芳)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