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递
团情快递
暖暖的祝福是献给妈妈的爱“青春焦作”向母亲节献礼
发布时间:2015-05-19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2084次
5月9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青春焦作”微信平台举办了一场小小的活动,由微友参与活动为母亲送鲜花、送健康。许多微友在微信上晒出了和母亲的合影并献上祝福,字里行间表达的都是对妈妈无尽的爱。

  当日9时,在东方红广场青年志愿亭、龙源湖青年志愿亭、中站许衡广场青年志愿亭、焦作火车站青年志愿亭门前,2000支康乃馨让人倍感温馨。为参与活动,东环路小学一年级学生王乔巧用爸爸的手机扫描“青春焦作”微信号,来自万方科技学校人文学院的志愿者古冰杰立刻为她送上了一支康乃馨。

  王乔巧的妈妈在一家企业从事质量检验工作,每天要到深夜才能回家,她平时很少与妈妈交流。“妈妈,我祝你越来越漂亮。”王乔巧轻声地祝福,并将康乃馨轻轻地放在妈妈手中,换来了妈妈深情的拥抱,母女俩的幸福定格在了那一秒。

  当日,“青春焦作”微信平台上晒照片活动同样受到微友的追捧。微友“冯杰”亮出的是一张她和妈妈的合影照片,在为妈妈送祝福时,她是这样表达的:“编辑了好久不知道怎么表达对妈妈的爱,从来没有当面对妈妈说过‘我爱你’,其实心里是特别爱妈妈的,希望妈妈能健康快乐。小时候妈妈照顾我们一家子,现在换我来照顾妈妈。”微友“Marco”则说:“妈妈是永远不会生我气的人,是总会想到我的人,是总会为家庭奉献一生的人。我永远爱您,妈妈!”

  “青春焦作”微信平台上,一句句暖暖的祝福,让儿女们懂得了感恩。正如一位微友表达的那样:回报养育之恩,是献给母亲最好的礼物。我们要学会感恩,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