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共青团
@焦作共青团
工作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焦作一中尹博文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9-03-11  【字体: 】 【来源:焦作市共青团|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阅览:2366次
河南省焦作市第一中学高三六班的学生尹博文,同时也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自入团以来积极配合团组织的各项工作,参加各项活动,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展,现将本人的情况总结如下:
一、端正思想,努力提高个人思想道德素质
意识具有导向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需要向共产党员看齐。因此,自觉提高学习积极性,端正思想,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指导理论思想,并在活动中加以实践和总结,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水平,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对社会的认知水平,树立了坚定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遵守团的纪律,曾在学校担任团支书,帮助组织活动,努力为自团的事业贡献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于律己,实事求是,积极进取,努力保持和发挥作为共青团员的模范作用。在日常生活中,我关心国内国际时事,了解国家重大政策变更,努力做一个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学生。
二、刻苦学习,积极全面发展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作为一名学生,我始终不放弃努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脚踏实地地刻苦钻研,在学习中取得了一些成就。我在历次考试中均在年级名列前茅,并曾多次在市级学校联考和省级名校联考中取得全体文科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多次荣获学校一等奖学金以及学习标兵和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我也乐于在学习生活中向他人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成绩并不能代表一切,我深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也坚信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结合的重要性,积极拓展自身的思维方式,在实践中加以整理和总结。在班级里团结同学,正确处理同学间的关系,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并积极出谋划策,参与组织,关心班集体荣誉。我也十分地热爱运动,每天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运动会,并在短跑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并在活动中担任一些职务,积极为同学服务。也正是因为自己积极全面发展,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赞赏,得以获得学校优秀团员和河南省省级优秀班干部的荣誉。
三、严谨踏实生活,积极承担集体责任
在生活方面,我一直崇尚着真实质朴的生活,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校合理利用和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费。同时,我是我们班里的课代表和寝室的寝室长,积极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怕吃苦不怕吃亏,认真负责的态度使我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待人方面,我始终以真诚待人,以真心对人,站在不同同学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得以与同学相处融洽,也交到了许多志同道合能坦诚相待的知心朋友,融入集体,积极追求做到共青团员榜样的作用。我也热心于爱心公益,努力为身边和学校组织的爱心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做出力所能及的帮助。
新时代,新起点,新目标。怀着对学习的热情,对生活的热爱,我将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以积极向上的姿态面对未来,迎接挑战,努力扎实地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戒骄戒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默默的奉献,力争使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努力使自己成为共青团组织的优秀先锋。
网 友 留 言 留言信息审核后显示!
暂无留言
发 表 留 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昵称: *
留言内容: *
     
友情连接:
版权所有 Copyriht 焦作共青团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391-3568260 传真:0391-356825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市政大厦东配楼A312房间
技术支持:焦作网络公司